jenny喜欢过的文章存档

Traveling Light - Joel Hanson

莫西顾:

       《Travelling Light》是首很清新的乡村音乐,Joel Hanson优雅迷人的嗓音,加上Sara Groves的合音,干净的吉他,简单的配乐,积极向上的歌词,让这首歌多了轻松愉悦的气息。听着这首歌,让思绪在飘渺的旋律中尽情地放纵,仿佛在夕阳下,迎着柔和的阳光,卸下身上重重的行囊,奔向远方。

       Joel Hanson曾经是荣获过格莱美奖和基督摇滚音乐和平鸽奖的美国福音乐队的成员主唱和吉他手。在1997年PFR解体之后,他走上了单飞的音乐道路,2000年PFR又重新组合,并且先后推出了两张专辑,但是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单曲《Travelling Light》推出之后,才取得了轰动效果。


歌词:

I was doubling over the load on my shoulders 如双倍重量在身
Was a weight I carried with me everyday 令我每日负重难行
Crossing miles of frustrations and rivers a raging走过曲折的道路,穿过伤痛的河流
Picking up stones I found along the way 不断俯拾路旁的卵石
I staggered and I stumbled down 我摇晃着,坎坷前行
Pathways of trouble 路上充满荆棘
I was hauling those souvenirs of misery 我拖拽着这些负重
And with each step taken my back was breaking 每一步都感觉后背要被压垮
'Til I found the One who took it all from me 直到我遇见了他才得到的解救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Now I'm traveling light 我现在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Through the darkest alleys and loneliest valleys 在黑暗的隧道和孤独的山谷里
I was dragging those heavy chains of doubt and fear 我曾背负那些沉重的枷锁,充满不安和恐惧
Then with the one word spoken the locks were broken 一句简单的话破除了种种阴霾
Now He's leading me to places 现在他指引我前行
Where there are no tears 再也不需要流泪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Now I'm traveling light 我现在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Now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Now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Down by the riverside) (走在河滩上)
I laid my burdens down 我卸下了负重
Now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 我的精神饱满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 轻装前行
I found my freedom now 我重获自由

评论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的喜欢 | Powered by LOFTER